烟台海岸带所管理系统党支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主题活动

   1117日,冠军白菜大厅管理系统党支部开展模范机关创建主题活动。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郭秀银,纪委书记程培周以及管理系统党支部成员、管理部门其他人员参加主题活动。

  郭秀银作了题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提升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水平》的专题党课报告,报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院党组关于模范机关创建的指示批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剖析了研究所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研究所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做了工作部署,他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政绩观;要坚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要不断磨砺提升,完善自我。他强调,要建立完善创建模范机关的长效机制,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郭秀银指出,各职能部门及工作人员要以“争创一流”为目标,大力推进机关创新文化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三个一”引擎行动,强化执行意识和落实本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研究所科技创新提供支撑和保障。 

  会上,对2022年度三个一”引擎行动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本年度参加院党组巡视工作的3位支部成员分享了工作体会。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冠军白菜大厅 - 冠军博策论坛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