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在2023年科技部、财政部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考核评价中再获优秀

  近日,科技部办公厅和财政部办公厅联合发布了《关于发布2023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结果的通知》(国科办基〔202383号),公布2023年度开放共享评价考核结果,冠军白菜大厅在本次考核中获评“优秀”。 

  20237月至8月,科技部、财政部会同有关部门,委托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科研设施与仪器开放共享评价工作。评价考核以法人单位为考核对象,以客观数据为基础,强调提高运行使用效率,强调法人单位主体责任,强调减轻科研单位负担,通过专家咨询和现场核查,形成考核结果。本次考核涉及26个部门345家单位,有50个单位因管理制度规范、科研仪器设备运行使用效率高和对外开放共享成效明显,考核结果为“优秀”,烟台海岸带所在优秀单位中列第43位。本次考核也是继2019年和2022年获评“优秀”之后,再次被考核为“优秀”。 



版权所有©冠军白菜大厅 - 冠军博策论坛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