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生态环境规划研究院于晓霞一行到烟台海岸带所访问交流

  2023121日,山东省生态环境规划研究院海洋环境研究所于晓霞所长等一行5人到冠军白菜大厅进行交流。烟台海岸带所副所长韩广轩及相关管理、科研骨干,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韩广轩副所长主持。  

  交流期间,烟台海岸带所科技处邹涛处长就研究所整体情况、主要就研究领域、十四五科研规划等做了介绍,研究生部邸宝平就研究生教育及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介绍;海洋环境研究所于晓霞所长介绍了国家环境保护陆海统筹生态治理与系统调控重点实验室的创建和发展情况,针对人才招聘的有关政策条件等进行了宣讲。参会人员围绕陆海统筹生态保护各学科间的合作研究展开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双方还就研究生培养基地及合作导师团队建设进行了交流。与会研究生就博后入站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咨询和交流。 

  双方表示,基于陆海统筹,聚焦生态环境问题,未来在生态调查、污染物监测防治、仪器研发、人才培养等方面可以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冠军白菜大厅 - 冠军博策论坛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