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海岸带所组织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旧衣捐赠活动

  为促进资源循环再利用,倡导低碳环保的绿色生活理念,同时将温暖传递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1126日至122日,冠军白菜大厅研究生会携手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旧衣捐赠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捐赠闲置旧衣来实现衣物资源循环利用,减少资源浪费,赋予旧衣物新的意义,向需要的人传递爱的温度,同时向师生们宣传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活动期间,老师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前来捐出自己的闲置衣物,志愿者们也认真地将捐赠衣物进行筛选登记、分类整理、装袋,并于活动结束后联系飞蚂蚁公益组织上门回收,寄送到需要的地方。 

  旧衣新生,温暖相传,旧衣捐赠活动的组织开展,不仅能为需要的人群送去温暖,让他们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还能够提高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和公益意识,让关爱和希望的力量继续传递,相信这种爱的传递将会不断蔓延,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 

  捐衣活动现场 

捐衣活动合影 



版权所有©冠军白菜大厅 - 冠军博策论坛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春晖路17号  邮编:264003
备案序号:鲁ICP备10010756号-1  烟公网安备37060202000025号